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作文擂台

为心灵做做护理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高三( A )四班 卢晶雨

  在纷繁扰乱的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匆匆留下了脚印,他们中的大部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穿着打扮上很讲究,把自己包装得特别靓丽,特别吸引人的眼珠。

  然而,他们中的一些人尽管外表那样美,那样吸引人,可心灵却不像外表一样美。有的人穿的是名牌,戴的是金银;有的人西装革履,看上去气度非凡;有的人花枝招展,浓妆艳抹 … … 可是,他们的眼神都是一样的冷漠。面对别人的求助,他们只是冷冷地瞥一眼,继续走自己的路;而面对竞争对手,他们费尽心机,定要至对方于死地,否则吃不好睡不好;面对友情和利益,他们更在乎利益;面对正直和地位,他们更想得到地位 ... … 很难想像,那美丽外表下的心灵竟然溃烂成这副模样,为救治溃烂的心灵,更为了救治良知,来给心灵做做护理吧。

  护理一:使心灵停止溃烂。

  用药;善良药丸。

  疗效:此药名为“善良”,产期服用,可培养一颗善良的心,能够做到善待每一个人,甚至是陌生人,做任何事都以善为基础,利人利己。此药性温和,味微甜,坚持服用可使自己心情愉悦,笑容满面,让心灵停止溃烂。

  护理二:使受损心灵得到修复。

  用药:乐于助人药膏。

  疗效:此药膏名为“乐于助人”,涂抹于溃烂可使自己受益匪浅。多帮助他人,多伸出援助之手,就能得到同样的回报,在自己困难时,就会有许多双援助之手向你伸来,让你迅速脱离困境。此药效果显著,使人在生活中感到轻松快乐,没有太多压力与担忧,对于修复受损心灵,作用很大。

  护理三:改善心灵,使心灵闪光。

  用药:感情胶囊。

  疗效:此药名为“感情”,是以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等等各种各样的情感为原材料加工而成,性平,味浓香,作用极佳,坚持服用,可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丰富。让自己能够伴着亲人的疼爱与关心幸福地生活;能够带着朋友的祝福与帮助在人生道路上无畏前行;能够在疲惫的时候找到休息站;能够在困难的时候找到避风港。长期服用此药,便可使自己永远拥有这些感情,也会为他人增添一份温暖,让心灵闪出耀眼的光。

  护理四:使心灵放出七色光晕。

  用药:美好品德糖浆。

  疗效:此药名为“美好品德”,以宽容、诚实、正直等美好德行为原材料,与无根之水混合加工而成,成本高,需长期服用,可使自己变得更有内涵,更有修养,更能得到他人的钦佩与赞赏,使心灵泛出七色的光晕。

  让自己的心灵变美,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名副其实的优雅之人,快来给心灵做做护理吧。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