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作文擂台

春之美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杨凌高新中学初二 A2 班 解佳豪 指导老师:李玉霞

  春天,是最惹人情思的季节,是最富有生机的季节,是最孕育希望的季节。

  在这万物复苏、朝气蓬勃的春日里,让我们一起踩着春的鼓点,去感受大自然赋予春的美吧 !

春风春雨

  “‘吹面不含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春风,就是这样。它缓缓的从你身边走过,轻轻拂着你的脸颊,于是感到许许温暖,暖中又透着丝丝寒意。春风抚摸花草,花草迎风歌唱;春风抚摸山水,山水绿了笑颜;春风抚摸大地,大地换上新装。这,就是春风。

  濛濛细雨飘飘。在春天,雨独成一道风景。它不像夏雨,轰轰烈烈,气势磅礴;也不像秋雨,凄凄凉凉,惹人叹息;更不像冬雨,寒冷刺骨,使人畏惧。“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和春风一起搭档,共同让春天充满生机。春雨,是天空的心声,是花草的微笑。

春花春草

  春天的花草是最可爱的。

  小草儿偷偷从泥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它探出脑袋,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花儿也张开了笑脸。红的、粉的、白的、蓝的,五颜六色,竞相争春。微微靠近,便能闻到隐隐的香味。

  在春雨的滋润下,它们快乐、茁壮地成长着。

春光春色

  告别了寒冬,迎来了春天,天气逐渐暖和起来。阳光明媚,小鸟在树梢上唱歌,到处春意盎然。人们也都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沐浴着春光,感受着春光之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同学们也开始倍加珍惜这美好的光阴,努力学习,增长知识。

  这风、这雨、这花、这草、这光、这色,构成了美丽的春的画卷。

  春天,真美丽!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