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书画社

提高审美情趣、丰富创意表达

发布日期:2020-06-27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初二年级美术课堂教学成果展

前言

 艺术是心灵的呼喊,是人类对美的不断追求和向往,艺术的浪花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前行,叙写着人类灿烂的文明。艺术的美不在于完美,而在于闪烁的艺术火花是否真正让人们感到美好和真诚,在于它与生俱来的质朴的感染力。从孩童的涂鸦到你将要看到的学生作品展览,反映的正是一种对艺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本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初二年级美术课堂教学成果展的举办,是西农大附中美术教学工作、学生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

 在作品的线条与色彩之间,你将看到附中学生对人生的态度、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之美执着的追求,你将看到他们艺术探索时的沉思与顿悟,艺术创造时的快乐与轻松。贴近他们稚嫩的作品,你还能听到他们与世界共振的心音。

 虽然画中还带有一些稚嫩,构图也不太完美,但这是孩子们用心用汗水所交出的一份美好的答卷,表现了我们同学热爱生活,崇尚高雅的艺术情操,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美术作为基础教育阶段的重要学科,是我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门技艺。学好美术、学好绘画,不但能培养观察能力和审美情趣,而且能提高我们的鉴赏水平和创造美好的激情,并从中得到无限的幸福与快乐。

 如果人生如庄稼,那学生时代就是庄稼拔节成长,努力孕育花蕾的时刻,成长需要知识丰富的土壤,也需要艺术不竭的水源,只有经历艺术的熏陶,人生才能开出绚烂的花朵,结出甜美的果实。

初二(1)班   邹启晨

初二(2)班   李佩瑶

初二(2)班   林雨涵

初二(3)班   何可欣

初二(3)班   何瑞桐

初二(3)班   李佳懿

初二(4)班   别怡萱

初二(4)班   陈正洋

初二(4)班   刘宇萌

初二(4)班   孟佳骏

初二(4)班   穆雨菲

初二(4)班   韦佳辰

初二(4)班   吴双

初二(4)班   张佳祺

初二(4)班   张睿童

初二(5)班   吉星

初二(5)班   李思甜

初二(5)班   李怡涵

初二(5)班   刘思甜

初二(6)班   侯雨欣

初二(6)班   王逾越

初二(6)班   张小妍

初二(7)班   崔家欣

初二(7)班   杨文萍

初二(8)班   陈博媛

初二(8)班   林妍贝

初二(8)班   朱灿

初二(8)班   李莹

初二(8)班   朱丽叶

初二(9)班   杜佳旻

初二(9)班   李素玥

来源: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邰春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