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西农大附中学生书画作品云展览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来源 / 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 / 邰春旺 阅读次数:

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初中学生书画作品“云”展览(一)

前言

 艺术是心灵的呼喊,是人类对美的不断追求和向往,艺术的浪花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前行,叙写着人类灿烂的文明。艺术的美不在于完美,而在于闪烁的艺术火花是否真正让人们感到美好和真诚,在于它与生俱来的质朴的感染力。从孩童的涂鸦到你将要看到的学生作品展览,反映的正是一种对艺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本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书画作品“云”展览的举办,是西农大附中美术教学工作、学生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

 在作品的线条与色彩之间,你将看到附中学生对人生的态度、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之美执着的追求,你将看到他们艺术探索时的沉思与顿悟,艺术创造时的快乐与轻松。贴近他们稚嫩的作品,你还能听到他们与世界共振的心音。

 如果人生如庄稼,那学生时代就是庄稼拔节成长、努力孕育花蕾的时刻,成长需要知识丰富的土壤,也需要艺术不竭的水源,只有经历艺术的熏陶,人生才能开出绚烂的花朵,结出甜美的果实。

来源: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邰春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初二(9)班 杜佳旻国画《云天骄》

初二(5)班李勃安书法《陋室铭》

初三(6)班 杨锦瑞 书法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初二(7)班王天顺书法《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初二(2)班林雨涵国画山水

初二(9)班李勃平书法《陋室铭》

初二(4)班李欣仪书法《古诗两首》

初二(8)班李莹书法《春日》

初三(6)班杨锦瑞书法 《沁园春.雪》

初二(3)班曹恩泽书法 《枫桥夜泊》

初二(9)班 杜佳旻国画 《春日山居好,初春草色回》

初二(7)班朱晨璇书法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