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重温红色经典、共迎美好明天——(初中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文/邰春旺    图/王伟涛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晚上,在西农大附中校体育馆隆重举行“重温红色经典、共迎美好明天”迎新晚会。学校领导和初一、初二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以红色经典歌曲和现代青春热舞为主调,采用歌曲、舞蹈、相声、合唱、器乐伴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演出者身着样式各异、优美飘逸的服装惊艳亮相,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一首《黄河大合唱》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相声《中国、杨凌、附中我的家》诙谐幽默的贯口,形象生动地彰显了地域文化和学生的家国情怀;《卡路里》、《EIEI》、《炫舞青春》、《红歌串烧》等或歌或舞、衣袂翩跹,表现了古典与现代文化穿越时空的艺术魅力;歌曲《知否知否》表演形式多样,集歌曲男女生演唱、书画表演为一体,全方位地展示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厚的红色文化和迎接新年的喜悦气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文:邰春旺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