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我校初一初二年级举行英语才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文/曹钰 图/王伟涛 曹钰  阅读次数:

  6月4日,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在体育馆举行“想唱就开心唱,想说就大声说”英语才艺展演。张书民副校长、李玉霞副主任、方凯副主任及初一初二师生、部分家长观看了表演。

  在本次展演中,初一年级共有15个节目,初二年级带来了14个节目,以话剧和歌曲为主要表现形式。有展示青春活力的歌曲《Run Free》《Lemon Tree》《Try Everything》;有畅想童话世界纯真梦想的《小红帽》《灰姑娘》《Hansel and Gretel》;有影响深远的经典剧作《威尼斯商人》《堂吉诃德》等。节目的构思和编排别出心裁,服装道具恰当合理,情景设置引人入胜。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自然流畅,动作表演大方得体。整个赛程中,台上精彩无限,台下掌声不断,活动气氛热烈,孩子们精彩纷呈的展示充分地体现了平时的学习效果,使英语真正融入到了学生的生活中。

精彩的节目

热情的观众

  经过评委老师们现场打分评选,初一2班《灰姑娘》、初一5班《小红帽》、初二2班《Charlotte’s Web  》、初二1班《Hansel and Gretel》、初二5班《威尼斯商人》获一等奖;《骄傲的孔雀》、《堂吉诃德》等七个节目获二等奖;《Everything will be OK  》 等节目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英语知识,掀起了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潮,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

  文:曹钰  图:王伟涛  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