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6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鲁会劳巡视员、省道路运输中心曹鑫副主任、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王耀斐副主任医师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管委会董立民副主任、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IMG_8299_副本.jpg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我校红外线测温安检门及门禁系统、临时隔离室、疫情物资储备室、食堂等重点防控区域,查阅了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制度预案、师生健康情况摸排记录、师生健康信息日报等档案资料,同时听取了王常劳校长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汇报。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校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对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得认真细致,常规卫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鲁会劳巡视员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师生生命安全至上的原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规定,确保师生健康。

 王常劳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