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我校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王常劳校长主持,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等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年级组长参加。

IMG_2152.jpg

 会上,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对学风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要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并要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二、高度重视冬季安全工作,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门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工作;三、抓紧抓实教学常规,注重高效课堂,关注青年教师成长。

 韩党卫书记对大学巡查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巡查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大学校党委的各项规定,也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推动学校内部改革和发展。

 王常劳校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肯定了近期学风建设的成效。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维护学校稳定大局,保障全局利益,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发展,为学校优质化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