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文 / 曹钰 图 / 刘涛学 韦萌利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日,西农大附中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校师生在班级内完成升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升旗仪式由陈军副校长主持。


 韩党卫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为师生们带来新年祝福,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他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也带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他希望同学们强健体魄、潜心励志,在挑战中磨砺,在挫折中成长,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行,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融融春光,正是读书好时节。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西农大附中将在新的学期里,抓住机遇,踏实工作,携手努力,共同创造“附中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曹钰 图:刘涛学 韦萌利 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