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举行新学年开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文 / 何文艳 朱娟娟 图 / 韦萌利 赵文博  阅读次数:

 9月7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仪式。仪式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致辞,全体师生出席仪式。伴随着国歌,新学年开学仪式正式开始。

IMG_1332.jpg

 仪式上,王校长代表学校向新加入西农附中大家庭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回首了近三年我校的奋斗历程,通报了我校2020年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初一高一招生情况,展望了学校优质化办学的美好未来。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努力做到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内强素质、外求突破,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好学,在西农大附中的这片沃土里成就自我,不负韶华!

IMG_1359.jpg

 在讲到2020年的疫情、洪灾时,王校长感慨道:“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没有将我们压垮,反而激发起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逆行抗疫,取得了这场抗疫斗争的决定性胜利!”他希望附中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坚守“维新守正”的校训,以理想、担当和作为,立志服务于国家和人民。随后,学校为高一“春笋计划”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勉励他们勇做时代先锋。

IMG_1333.jpg

 “红烛点星光,青春跃旭阳……”,在师生悠扬的校歌声中,开学仪式拉上帷幕。新学年,铭记教育初心,肩负强校使命,我们再度踏上新征程,书写新辉煌!

IMG_1418.jpg


文:何文艳 朱娟娟   图:韦萌利    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