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何文艳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语文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我校语文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6月27日,何文艳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我校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王常劳校长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

IMG_8426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分别为名师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工作室主持人何文艳老师宣读了工作室工作计划,以 “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整体期望,并期望大家在此基础上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打造一支融实践性、研究性、艺术性为一体的研修团队。

img_8430_副本_副本.jpg

 张书民副校长希望,工作室能以学科特色为核心追求,以课题研究为主要载体,增强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专业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探讨及交流活动,并带动各成员的学科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

 王常劳校长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名校品牌的重要一环。名师工作室是陕西省推出的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何文艳老师的“名师工作室”能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指导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打造一支具有附中特色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我校乃至杨凌地区的基础教育做出贡献。

IMG_8405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