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12月28日,刘杰、陈军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IMG_4343.JPG

 刘杰、陈军副校长一行分别对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公寓楼、食堂、保健室、篮球场、实验室、配电室、保安室、图书馆等场所。重点查看了各部门的相关材料及有关数据,听取了各部门安全管理情况工作汇报,了解了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刘杰副校长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从制度、管理、人员、预案、日常检查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细化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注重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