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婧书记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文 / 曹钰   图 / 王伟涛   曹钰  阅读次数:

 4月2日,示范区党工委李婧书记一行来我校检查高三复课及初三开学准备工作。

img_7043_副本_副本.jpg

 时值春日,樱花、牡丹盛开。李婧书记走进校园,对我校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及老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充分肯定。

 “学生进校前有哪些准备工作?”“入校时有什么安全检查项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她实地察看了高中教学楼、隔离观察室、学校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地,现场观看了教师线上教学,对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疫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初三年级应急演练现场,李婧书记观看了体温检测等流程,叮嘱老师,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一定要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地落实,用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复课有序、顺利。她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做好教育教学,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为学校开学创造良好条件。

IMG_6997_副本.jpg

 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曹钰   图:王伟涛   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