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普法领导小组来我校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文/图:朱娟娟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示范区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李俊甲,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方昌一行来校检查“七五”普法工作。杨芳乾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普法宣传情况并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1(1).jpg

 座谈会上,陈军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就开展内容、活动方式、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常劳校长就领导干部法制学习、依法治校情况重点汇报。王校长指出,在习近平治国理政理论指导下,推行“七五”普法有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氛围。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法治校;立足法制观念,推行科学、民主管理。全校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增强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为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俊甲局长对我校普法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工作开展要有特色、有亮点;二是普法资料要齐全;三是氛围营造要更加浓厚一点。

 杨芳乾书记对附中普法工作的有效开展表示肯定。杨书记认为,附中普法认识到位,食品安全、禁毒、交通规范等宣传方式灵活多样,普法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法制宣传和教育,讲好法制课程,认真梳理普法资料,注重总结提升,为“八五”普法奠定基础。

文/图:朱娟娟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