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6月29日,我校举行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王曦卓主任主持,我校校领导及老党员代表参加。

IMG_845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位老党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张满户老师谈道,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党99周年之际,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善念,知恩图报,珍惜目前附中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努力工作、发挥余热,为学生、为家长、为社会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进一步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曹小平老师说,这次疫情,中国共产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李憬波老师说,由于父亲的影响,我一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现在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并对他们在党的教育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韩党卫书记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我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学校将继续关心、爱护、支持老党员的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让老同志们生活舒心、工作顺心。希望老党员们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传承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培养青年教师,继续发挥经验、智慧和力量,为学校优质化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校领导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并为党的生日共同送上祝福。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