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准初三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曹钰  来源: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月15日,我校初二年级召开主题为“为初三奠基 为成功铺路”的线上家长会。

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2021年中考相关信息及初三年级各阶段课程安排,指出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为学生过一个有质量的假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针对学生特点,班主任还特别强调了家校有效互补的方法和假期学习方法指导,希望与家长们携手合作,共铸明年中考的辉煌。

据悉,举办准初三家长会是我校近年来有效举措之一。通过这一阶段家长会,老师与家长加强了沟通,为孩子顺利升入初三及明年的中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王忠俊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