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中部举行学科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尚会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优生培养工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科发展向深度和广度延伸,我校高中部近日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各学科竞赛。

 本次活动由高中教务处精心组织,年级组负责、备课组及班主任具体实施。竞赛时间为12月20日——25日。在竞赛中,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教师精心命题,认真监考,及时评卷。最终,各学科结合竞赛成绩评出各科获奖学生名单。

 本学期以来,我校继续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注重特色为抓手,严格把关各种测试,夯实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注重学生的全面提高、均衡发展。开学以来,学校相继举办了“优秀作业展评”、“学生书法作品展”及“学科知识竞赛”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曹钰  图:曹钰  尚会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