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初三年级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王忠俊主任、李玉霞主任、方凯副主任及初三年级教师参加。

1.jpg

 会上对前期初三年级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返校后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在教学方面,备课组要深入研究新学期教学计划,科任教师要抓常规教学,提高课堂效率,做好边缘生的帮扶工作,为实现学校中考目标而努力。在疫情防控方面,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学生上下学的引导、体温检测等工作,班主任及副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上报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并教育学生遵循“两点一线”学习生活,减少聚集,保障自身安全。会议还对返校后第一次考试做了安排。

 张书民副校长表示,初三年级组工作扎实,体现了附中人勇于担当的精神。他强调,疫情防控和中考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既要按照复课方案明确目标、精讲精练,又要学习《西农大附中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做好服务、强化监督检查,保障师生健康和复课顺利进行。

 会后,初三年级教师领取并分装了学生的防护用品,并将教室打扫干净,等待同学们返回校园。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