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三年级召开复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11月17日,我校初三年级召开复课推进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等领导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img_3045_副本.jpg

 年级组长赵卜强老师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对初三年级组前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后半学期要加强对不足科目的改进,对学生进行分层教学,每日一练,努力提升后进生的成绩。

 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对班级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班主任要分类管理、因材施教,抓好常规管理,并积极联系科任教师,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切实做好班级管理。

 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解读了中考指标分配方案,并要求:老师要明确任务,团结合作、齐抓共管;体育老师要加强课堂管理,提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确保中考体育取得好成绩;全体教师要认真研究中考试题,分析中考新方向,提高教学质量;注意教学进度,做好学生帮扶工作,凝心聚力,备战中考。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初三年级组良好的工作态势,并对初三年级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树立目标意识,践行教育初心。教师要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完成学校下发的指标。二要强化质量意识,抓实抓细常规。教学是学校的中心任务,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常规工作,才能提升教学质量。三要注重学习、善于思考。思考决定成败,落实创造奇迹,希望全体教师准确把握中考新动态,研究适合学生的教法,在明年中考中再创辉煌。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