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曹钰 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复课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动员学子冲刺中考,我校初三年级于5月23日召开初三年级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学校统一安排,初中教务处、教育处组织,采取网络形式,由班主任老师在各班家长群召开。 此外,为了帮助学生提高成绩,还组织了分层家长会。

2.jpg

 分层家长会上,方凯副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校针对初三学生所做的工作,主要包括学校领导做思想工作、周内辅导、制定帮扶手册等。分析学生优势与劣势,找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李玉霞主任建议,距离中考只剩56天时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通过学校和家长的沟通交流、有效教育,杜绝学生们的不良表现,促进他们健康全面发展,使他们在初三毕业冲刺时期能够全力以赴,决战中考,顺利升入高中。

1.jpg

 同时,在各班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前期的工作包括召开线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各类学生学习动员会、各类学生辅导、召开心理联络员会议、组织练考等,表彰了各类优秀学生,指出了学生存在的问题。对于学生后期复课,班主任也提出了建议。

 这次线上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了许多合理的建议。许多家长表示,一定会好好配合学校的工作,保持良好的家校沟通,与孩子们一起面对中考。

作者:曹钰   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