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刘天雄副书记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3月27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刘天雄副书记一行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养福副书记一同检查。

 刘天雄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开学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区、体温检测点、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他指出,学校安全事关重大,要周密做好开学前各方面准备工作。要加强管理,做好师生基本情况摸排,保障物资供应,落实防控措施,落实各级各部门相关责任,确保开学后万无一失。

 我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进一步细化防控预案,做实做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防控工作。

 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