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同样的心情 一样的期待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李晶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中考临近,为加强家校联系,发挥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做好备战中考的最后冲刺,4月29日晚,我校初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主题为“同样的心情 一样的期待”。班主任们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及练考成绩分析,介绍了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相关情况,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饮食安排等服务工作。班主任老师指出,临近中考,学生的心理压力较大,容易产生焦虑、浮躁等不良心态,希望家长们能多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为孩子减轻压力,轻装上阵。


 本次家长会使家校之间的信息得到了及时的沟通交流,形成了有效的家校合力。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家长会收获颇丰,特别是教育孩子的方法,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鼓励孩子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最后一个月的学习中去。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