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规范团员发展 提高团员质量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李阳  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我校团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规范团员发展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4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报告厅对团校365名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团课结业考试。

 团课结业考试主要检验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和对团的认知水平。本次考试的试题题型多样,难度适中,既有对团的认识程度和入团动机的考察,又有对入团积极分子基本素质的测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谨有序。

 通过团课结业考试,同学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入团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心。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