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4月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稳定安全、宣传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我校组织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收看。

IMG_6935_副本.jpg

 李兴旺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就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进行了安排部署。吴普特校长就做好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陈红、闫祖书分别安排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和稳定安全工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常劳校长对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并要求,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做好高三、初三毕业班师生的服务工作,为中高考目标的实现提供后勤保障。韩党卫书记强调,大学校领导的讲话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附属中学,我校在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应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支部能力,真正达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推动学校建设。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