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及大学领导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李婧书记,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养福副书记一行到我校实地检查指导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IMG_8799_副本.jpg

李婧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保密室、新搭建的考生测温通道、隔离带、门禁测温系统、高考考场、视频监控室、广播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听取了王常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重点部位及考场消杀,听力播放系统及空调使用等相关情况。

IMG_8810_副本.jpg

 李婧书记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分工协作、积极协调,为我区考生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我区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IMG_8836_副本.jpg

 示范区教育、公安、交通、城建、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IMG_8869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