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初三教师会议,会议由教务副主任邓莎莎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教务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及全体初三老师参加。

_DSF4536.jpg

 年级组长杨亚利老师总结了前段考试情况和数据,对近期年级中早读、自习、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积极有效的倡议。

 李玉霞主任从备课、上课、辅导、备课组活动、成绩分析、学生帮扶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鼓励老师们要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和情感鼓励,形成合力、加强帮扶,同时对课堂、作业等提出明确要求。

 方凯副主任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从防控、安全、纪律、心理疏导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初三老师在特殊时期齐心协力,人人重安全,抓细节,让安全防控不留死角,为中考冲刺保驾护航!

 张书民副校长对后期工作做重点强调:第一,要严格落实以教务为核心的统筹指导。第二,教师管理要严而有爱,敢于严格管理。第三,引领为先,以身作则,助推学生进步。第四,抓住细节,注重落实,做好常规。

来源:初中教务处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