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中部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暨教师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初中部三个年级全体教师在初中教务处、教育处的安排下,分组召开月考质量分析研讨会和班主任与任课教师联席会。会议围绕第一次月考成绩及班级中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分析和讨论。

 本次会议分别由各备课组长和班主任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以备课组为单位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认真分析本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形成统一认识,在教学中积极调整、改进,优化课堂教学过程。第二阶段由各班主任组织召开本班科任教师联席会,会议主要讨论解决近期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各科任老师积极反映问题,并与班主任商讨、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齐抓共管,共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张书民副校长、初中部教务处李玉霞主任、邓莎莎副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交流。在初三年级会上,张书民副校长指出,初三教育教学工作态势良好,学生答题逐渐规范化,成绩逐步提高,课堂教学科学有序,教学进度超前,老师奉献敬业精神可嘉。

 本次会议让大家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总结了教学的不足,互相汲取了宝贵经验,树立了牢固的质量意识,必将对全面提升学生学业成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产生积极作用。


来源:初中教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