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致敬祖国 筑梦前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朱娟娟 赵文博  阅读次数:

我校初中部举行迎国庆演讲比赛

 在第71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学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的理想信念,9月28日下午,我校初中部举行了以“致敬祖国、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等校领导及初一、初二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jpg

 本次演讲比赛由校团委、初中教务处、教育处主办,共有20名选手经过班级初选后参加最后的角逐。比赛场上,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动听的声音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最纯真的热爱之情。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入手,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围绕爱国、爱家乡、爱校,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等方面进行选材,谈感想和体会,将心中美好的愿望和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愿表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全景.jpg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张子璇、殷钥获一等奖,史馨怡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徐可心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刘子瑞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获奖.jpg

评委点评.jpg

 此次迎国庆演讲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比赛中学习、展示、锻炼,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曹钰 图:朱娟娟 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