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真我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高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我校召开2021届高三复课动员会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高三复课动员会。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和刘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景会霞主持。

1(1).jpg

教务处副主任尚新兵解读了高三一轮复课计划,教育处主任徐恒明就高三学生管理提出要求,为高三师生复课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杰副校长指出高三师生要全力以赴备战高考。要求教师立足新学情,力争新突破的总体要求;勉励学生发展自己,提升自己,追求人生的最高境界。

韩党卫书记用三句话与师生共勉:做一个有灵魂的人,做一个有奋斗目标的人,做一个有智慧的人!

王校长勉励同学们,做附中发展的继承者、创新者,做最好的自己!他承诺,附中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定会为高三学生保驾护航,成为高三复课最坚强的后盾!

会上,年级组长王西武、教师代表席东亮、学生代表刘子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公布了2020年高考成绩,组织全体高三师生观看了励志视频,进行了庄严宣誓。

来源:高中教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