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春光无限好 奋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分层动员会

 3月21日晚,我校初中部在多功能厅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分层动员会,初中教务主任李玉霞、教育副主任方凯、教务副主任邓莎莎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分别确定目标,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矫正学习方法,实施精准动员,为学生鼓劲加油。

0J1A7251.JPG

 会议伊始,学生观看北大硕士生刘媛媛面对中考冲刺的励志演讲短视频,短短的视频震撼冲击着每位学生的心灵。

0J1A7209.JPG

 李玉霞主任勉励学生要有远大的目标,不仅有一等的学识,更要有一等的品格。同时还要克服骄傲自满等不良情绪,并积极探讨更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效率,深入挖掘自己的潜力。她还为学生支妙招10条,希望同学们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比追帮超,挑战自我,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更要有积极的心态,注重锻炼,全面发展,展翅飞翔。

0J1A7241.JPG

 邓莎莎副主任对学生提出复课要求:通过故事分享告诉学生,认识不一致,态度不同,思考不同,努力不同,结局自然不同,提出初三冲刺在即应有四种状态:自信、紧张、苦干、严格。她勉励学生中考这场战役不是尽力而为,更应是全力以赴,这样才能成为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中的强者。

0J1A7269.JPG

 方凯副主任对学生提出纪律要求。他指出了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分享了励志故事,明确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鼓励学生告别昨天,增强自信心,好好读书,诚实做人,迎头赶上,做最好的自我!

D3EDCDE6ED2764B7CDCBC5800D0401F7.jpg

 据了解,分层教学工作已成为我校教学常态工作,整个工作责任到人,承包到人,老师不定期和学生谈心,帮助学生解疑答难,指引学生提高进步。

来源:初中教务处  图: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