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对图书阅览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赵文博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阅读次数:

 为做好中期安全稳定工作,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课外阅读环境,近期,陈军副校长等领导对我校图书阅览室工作进行了检查。

0J1A7788.jp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图书阅览室开放时间、存书情况、借阅记录、阅读环境、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以确保不留丝毫的安全隐患。排查过程做到了严谨、仔细、全面、认真,不留死角。

 陈军副校长对图书阅览室的日常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督促图书阅览室及时沟通并整改,力争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温馨、愉悦的阅读氛围。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对图书资料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细化部室设施安全保障措施,继续为学生们的阅读需求创造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阅览室工作人员的安全观念和服务意识,有效保障了学生的阅读需求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