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及示范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1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3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吴普特校长、徐养福副书记、马建华副校长一行及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等领导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IMG_6575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师生返校的组织方案、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教学物资准备情况,现场观看了教师线上教学,检查了教学楼、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

IMG_6518_副本.jpg

IMG_6564_副本.jpg

IMG_6536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强调,学校是学生集体生活的场所,易感人群集中,易导致交叉感染,在学生返校后要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正常生活教学秩序。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IMG_6547_副本.jpg

 附中负责人表示,附中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做好复课准备,保障师生健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示范区教育局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