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向附中派驻疫情防控工作组

发布日期:2020-03-2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保障我校顺利开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我校派驻疫情防控工作组指导工作。3月29日,祁选轩组长、工作人员段彬、医生陈宁等入驻我校,将对我校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工作组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方案,实地察看了体温检测设置、隔离室、食堂、物资储备等,对消杀、学生就餐等环节进行了指导。

2.jpg

 祁选轩组长认为,附中各方面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应急处置预案职责明确到人,可操作性强,《西农大附中新冠肺炎防控手册》讲解详细、一目了然,对教职工和学生都有较强的指导性。他表示,工作组将全力支持附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无疏漏,让大学教职工和杨凌人民放心。

 据悉,我校开学工作已准备就绪。学生入校时,将进行门口体温检测、教学楼体温监测等程序;在教室时,统一配发口罩,保持通风和卫生,并在课间分散活动;在食堂时,在一米线外排队并分散就餐;返回家中,向班主任报告每日健康状况。在《手册》中,每项任务都有明确的责任人,确保高三年级师生开学复课后身体健康,教学活动高效有序进行。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