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月23日,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4548.JPG

 会上宣读了《西农大附中2020十大要闻》,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成就,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质量提升的双重压力,全体教职工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凝心聚力、努力奋斗,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任务,书写了新的辉煌。

 会议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得离开杨凌,如确需外出须向单位报备个人行动轨迹,节日期间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会上还宣读了板书大赛获奖名单,并对假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