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文 / 朱娟娟 图 / 教育处  阅读次数:

——我校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学校于9月18日上午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广播里警报声准时响起,全校师生肃然站立,为死难同胞默哀。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了“九·一八”事变视频,班主任详细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全过程以及中华民族共同抗战的伟大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告诫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4.jpg

 近年来,学校在抓教育教学的同时,每年的9月18日,均开展纪念活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除了让学生充分了解那段血泪民族史外,同时也是本校国防特色教育课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的为了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爱国精神。

文:朱娟娟   图: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