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拼搏百日 续写辉煌:我校召开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武保存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十年磨剑凌绝顶,百日冲刺展雄风。为了进一步激发高三师生决胜新高考的斗志和决心,2月25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会议由高中教务处景会霞主任主持,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家长代表包赫囡等出席会议,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现场领导.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韩党卫书记为100天倒计时揭牌,吹响了迎战2021年高考的号角,标志着我校高考备考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韩党卫书记讲话.jpg

韩党卫书记为倒计时揭牌

 刘杰副校长做动员报告。他指出,我校历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有最敬业的教师团队和刻苦学习的优良传统,只要同学们努力奋斗,未来就会更加绚丽多彩。在距离高考100天的关键时刻,他向同学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一、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二、掌握主动,自主学习;三、调整心态,坚持到底。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发奋一博、拼出精彩,在高考中创出佳绩。

刘杰副校长发言.jpg

刘杰副校长发言

 家长代表向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也表达了全体高三学生家长的心声。她以名言“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来激励学生,希望同学们在这100天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2021年高考中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家长代表发言.jpg

家长代表发言

 高三教师代表南娟峰老师满含深情地表示,全体老师永远是大家最忠实的陪伴者,最忠诚的支持者。她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向学校、家长、学生做出承诺,将继续秉持附中高三一贯的优良作风,精诚团结、严谨治学,与学生风雨同行,拼搏百日,铸就辉煌。

教师代表发言.jpg

教师代表发言

 旌旗摇,号令催,百日炼真钢;仰天长笑,金戈利刃展雄风, 所向无敌!高三年级组长王西武老师勉励所有同学,只要坚持,就能到达;只要攀登,就能超越。

       生命不打草稿,人生绝无彩排。学生代表刘子喧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的高三同学发出“志在四方,乘风破浪”的呐喊,以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出了高三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的决心。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在校领导、教师和与会家长的注目下,高三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意志如刚、挑战自我、乘风破浪、拼搏百天、笑傲考场!”一声声口号掷地有声,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饱含着附中学子的英雄豪气与青春智慧,传递出附中学子冲刺百天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力量,将本次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

宣誓.JPG

宣誓

宣誓场景.JPG

宣誓场景

 韩党卫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勉励全体高三学子要有目标力、自控力、自信力和战斗力,扬鞭策马,勇闯雄关,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他希望全体高三教师要坚定职业追求,细化复课策略、悉心关爱学生,为学子保驾护航,为附中续写辉煌。

参会人员.JPG

参会人员

 高三的底色就是奋斗。高考的意义不仅仅是考上一所大学,更是一次宝贵的人生体验。真诚地祝愿我校高三学子能够勤奋刻苦、努力奋斗,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高考中乘风破浪,笑傲学海;决战六月,金榜题名!

文:曹钰  图:武保存 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