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联动查问题,现场办公促提高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高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我校高中部开展多部门联动现场办公会

 9月8日早晨7时20分,我校高中部年级组长及27位班主任老师和往常一样早早到了高中部一楼大厅。大家准备在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和各部门主任带领下,前往高中部三个年级组和教室现场观摩,学习优长,查找不足。

QQ图片20200908143105.jpg

 20余分钟的现场观摩,大家对各年级组呈现的不同特色,印象深刻:高一年级组,班级干净肃整,学生精神饱满,专注读书;高二年级组,每个班级特色鲜明,学生读写结合,不拘形式;高三年级组,教室备考气氛浓郁,学生内敛含蓄,潜心思考。

QQ图片20200908143043.jpg

 在四楼高三年级组走廊,学校领导就观摩情况当即进行现场总结。

 韩党卫书记对各年级组呈现的学习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认为各个年级组和班级管理比以前更加精细化,大家既重视学风培养,又注重班级每个细节的优化。这来自于生源质量的提高与各位老师管理观念的改变。

QQ图片20200908143052.jpg

 王常劳校长语重心长,他对教务、教育处主任以及年级组长、班主任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高中部学生的学习状态表示很满意。同时,他指出:希望班主任关注细节管理,把每个班级的图书角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起来,让图书真正走进学生的学习生活。

 刘杰副校长认为,高中部学风浓、班级管理科学细致;现在仍然是疫情期间,各班防疫思想绝不能放松,他要求大家课间及时开窗通风,始终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QQ图片20200908143100.jpg

 通过观摩学习和领导指点,在教务处和教育处协助下,各年级组和班主任老师下一步将强优势、补短板,促进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教育处与年级组三部门牵手联动、组织开展,增进了各年级组的互相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高中教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