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25 作者:文 / 曹钰 图 / 王伟涛 视频 / 赵文博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韩党卫书记主持毕业典礼,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等领导出席典礼,高三、初三全体教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

1.jpg

 会前,师生合唱校歌,“红烛点星光,青春跃旭阳;雄心究天地,壮志揽五洋”……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多功能厅,抒发着老师、同学们对附中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陈军副校长宣读2020届学生毕业鉴定,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教师代表杨亚利及学生代表代怡雪先后发言。

 王常劳校长致毕业辞。他代表学校向883名毕业班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无限心血的老师、家长等表示真诚的谢意。他以“燕颔儒生”、“燕昭市骏”表示对于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学会生活,成就非凡人生,并祝愿同学们在2020年中、高考中取得圆满成功。

4.jpg

文:曹钰   图:王伟涛   视频: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