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中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高中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我校于2月22日上午在多功能厅召开高中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刘杰副校长主持,韩党卫书记、陈军副校长及全体高中部教师、行政、教辅、后勤人员参加。

IMG_4598.JPG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印发《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及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各分管副校长分别就新学期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二、抓实抓细教学常规;三、抓好毕业班工作,完成高考目标;四、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五、做好开学报名工作;六、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韩党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是教育质量提升期,全体教师一要围绕目标扎实做好质量提升工作,二要结合实际做好质量巩固工作,三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树立团队意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励精图治,聚焦本学期重点目标任务,共同铸就附中辉煌灿烂的未来。

IMG_4605.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