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二年级云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进行家校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6日晚,我校初二年级召开“云”家长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育进行时”。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通报了本次月考情况,并将表现优秀同学的经验分享给各位家长。

 通过本次月考成绩分析,班主任老师指出了初二年级部分同学这段时间在学习生活中暴露出的问题,如学习成绩下降、逆反心理严重、交友不慎、沉迷网络等。每位班主任还认真细致地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家长们能与孩子有效沟通,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在直播中,家长们认真观看视频,并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等。家长们表示,老师们的细致讲解和建议,对孩子将来的学习和成长有重要的意义,今后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为孩子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曹钰  图: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