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部文明监督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李晶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净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11日,我校教育处组织召开初中部文明监督员会议。会议由方凯副主任主持,初中部全体文明监督员参加。

QQ图片20210312103915.jpg

 会上,方凯副主任就文明监督岗设立的意义、文明监督员的职责要求以及文明监督岗的管理、考核及文明班级评比细则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文明监督岗的设立是为了加强校园常规管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纪律卫生习惯、主人翁意识、民主监督和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作为一名文明监督员,要严于律己,文明执勤,树立文明监督员的良好形象,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文明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增强了文明监督员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

qq图片20210312104006_副本.jpg

文:曹钰   图:李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