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高考安全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7月2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朱征南书记带领省高考安全督查组对我校的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IMG_8725_副本.jpg

 督查组听取了我校王常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保密室、播音室、监控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医务人员配备、隔离考场设置、视频监控系统及广播系统运转等情况。

IMG_8714_副本.jpg

 朱征南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高考准备工作,并对高考准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绝不可疏忽大意;三、狠抓考风考纪,严格落实监考职责;四、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等突发状况的预案,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五、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希望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认真做好高考组织管理工作,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IMG_8711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