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百师访千家”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1月11日,我校召开“百师访千家”动员会,正式启动“百师访千家”活动。会议由教育处徐恒明主任主持,刘杰副校长等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IMG_3007.JPG

 会议对此次活动的主题、时间、参加人员等做了说明。会议指出,“百师访千家”活动是通过教师家访、家长来校座谈等形式,来实现学生情况面对面沟通,教育问题面对面解答,策略面对面探讨,家长心声面对面倾听。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使家校关系进一步紧密,教师与家长关系进一步融洽,教师与学生关系进一步和谐,家长与子女关系进一步优化,真正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刘杰副校长强调,“百师访千家”活动是我校德育工作的一大创举,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肯定,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他要求,一、教育处对此次活动总负责,各年级组长具体安排实施。各班要制定详细的家访计划,安排好家访的老师、被家访的学生及时间;二、初一——高三全体班级开展此项活动,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全员参与,班级家访覆盖率必须达到60%以上;三、教师在家访中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接受家长宴请和礼品等,不做任何有损师德师风的行为;四、家访中要耐心、亲和,要了解学情,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及时做好家访记录。

 据悉,此次“百师访千家”活动时间为11月12日——11月30日。期间,我校教师将根据安排,与家长进行面对面探讨、交流,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征求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升家长、学生、社会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

IMG_3014.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