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岗位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7月9日,我校召开服务岗位工作会。会议由总务处裴智武主任主持,王常劳校长、陈军副校长出席,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IMG_8882_副本.jpg

 陈军副校长肯定了总务处前期工作,强调了总务后勤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主动积极、科学规范、高效优质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王常劳校长对总务人员为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注重细节、务实前行,为学校的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服务到位;三是要提升品位。希望全体后勤员工继续发扬好传统、好做法,共同努力把后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优质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历史沿革、所获荣誉、文化建设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G_8903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