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夏季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5月27日,杨陵区教育局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夏季校园安全工作。

IMG_7782_副本.jpg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开展、用水安全、用电安全、学生交通安全、危化品及防溺水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扎实有序表示高度肯定。淡引庆组长强调,夏季是各种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学校要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止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

 王常劳校长表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落实各种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在学生教育方面,结合主题班会、国旗下演讲、发放《告家长书》等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后勤安全方面,坚持校领导日常巡查和定期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监督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在今后的工作中,附中将以优质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