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日,我校团委在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涛学主持,社团部部长李阳、音乐教师吴昊哲及全校入团积极分子共280余人参加。

IMG_5703.jpg

 会上,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本次活动是我校团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具体举措。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宣读了《共青团西农大附中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通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强化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生活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优异的学业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的历史,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高一1班王馨彤同学说:“学习党的历史。这让我们深刻知晓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杜潇旸同学说:”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未来的的责任将由我们承担。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也将在今年加入共青团,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5706.jpg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