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1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带领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高恺刚等领导陪同检查。

IMG_3087.JPG

 检查组对我校食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预案和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是否建立,食品留样是否储备到位并由专人管理,食品安全操作是否规范,就餐、消毒等管理台账是否制定,就餐环境是否消杀严格等方面。

IMG_3060.JPG

 检查组对我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饮食安全。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