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舌尖上的校园:我校学生畅享美食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5月6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提升学校餐饮服务,让广大师生品尝到美味可口、品味繁多的菜肴,我校餐厅举办以“倡导绿色健康饮食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我为师生做实事”为主题的校园美食嘉年华,为广大师生奉献上一场味蕾盛宴。

 在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到处摆放着各式各样诱人的美食,菠萝饭、蓝莓山药、孔雀开屏鱼、炸金丝……令人垂涎欲滴。最引人注目的是做成各种形状的精致点心,西瓜饼、兔子馒头、小猪包惟妙惟肖,玫瑰花馒头、金鱼饼造型优美,师生们其乐融融,共同享受美好食光。

 除了特色美食展示外,餐厅的学生餐也增加了新的品种,把原先的12种产品调整为30种新品美食。窗口前,一个个精美的小点心、一串串诱人的大肉串……都被端了出来,整齐地码在了窗口前,供同学们自主选择。正在就餐的初二7班路月淇同学说:“现在餐厅的品种更多了,我吃的这份盖浇饭分量足,肉挺多。”

 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也来到现场,并强调,餐厅要多征求同学们对食堂菜品及口味的建议,在满足同学们多样化口味需求的同时,做到物美价廉,健康安全,让家长放心。


 据了解,此次美食嘉年华活动是我校落实上级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中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让广大师生体会到幸福校园的美好生活,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为建设优质化学校贡献力量。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