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进行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文 / 曹钰 图 / 王伟涛 曹钰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切实做好初三年级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我校初中部进行疫情防控演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0J1A8859.jpg

 在上午举行的培训会上,对本次疫情防控演练做了周密安排。学校成立以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为组长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下设5个演练活动组:体温检测组、物资准备及防疫消毒组、应急隔离组、导引组、食堂管理组。张书民副校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开学防控预案和《西农大附中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熟悉应急流程,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IMG_6947.jpg

 下午,演练先后模拟了学生入校时校门口体温检测及应急情况处置,学生错时放学,分散就餐等三个场景。演练方案中,对于学生入校、出校路线,上交《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情况及活动轨迹记录表》等各个环节,都有细致、明确的规定,并指派专人负责。整个应急处置流程清晰化、规范化,指导性强,便于操作。

IMG_6953.jpg

 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观看了整个流程,并指出,防疫无小事,生命高于一切。疫情防控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健康,通过组织应急演练,相关工作人员能进一步熟悉流程,提高了应对疫情等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增强了全校师生对防控疫情的信心,为初三年级开学防疫工作做好扎实的准备。

IMG_7048.jpg




文:曹钰   图:王伟涛   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