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三10班召开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文 / 向荣 曹钰 图 / 李晶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在初三毕业季为家长和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做到有的放矢,10月9日,我校初三(10)班在多功能厅召开家长会。家长会由初三10班班主任向荣老师主持,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及初三10班学生家长参加。

QQ图片20201010094345.jpg

 家长会的主题为:“携手共进,静待花开”。李玉霞主任分析了班级的学生特征,指出学校对初三(10)班的重视程度,同时从多方面为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方凯副主任从学习、手机、早恋、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家长进行了交流,特别对纪律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也传达了学校相应的惩戒措施。向荣老师指出了班级存在的问题,同时给与了合理而有效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家长会,使家长们及时了解新理念,新政策,有利于家长督促孩子及时明确方向、树立目标。会议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位家长说:“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育栽培,更少不了家长的支持监督;老师的爱像春雨润物无声,父母的爱如阳光明媚温暖。‘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让我们学校和家庭携起手来,为孩子们的明天保驾护航!”

QQ图片20201010094339.jpg

文:向荣 曹钰   图:李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